温暖的家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
温暖的家,就像我的保险箱一样,每次回到家,就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涌上全身,家人就像是我最珍贵的财产,这是用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

我和家人的感情是密不可分的,在爸爸、妈妈良好的教育下,我们学会了互相尊重、爱护,所以家人之间的相处总是相敬如宾;家里的大小事也都有赖全家人的分工合作来完成。每到假日,是我们全家一起出游的美好时光,无论是近郊的虎头山或是远点的香溪山,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是无价的。

有时奶奶会端出她的拿手好菜“蛋炒饭”来让大家打打牙祭,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盘蛋炒饭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对我而言,奶奶亲手下厨的料理,是外面花再多钱也买不到的,其中可是装有满满的奶奶对家人的爱。

虽然我们家没有锦衣玉食,没有住在高楼大厦,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感到不满足,因为我有了温暖的家,有了无价的家人的爱,这些看似简单但却是再珍贵无比的幸福,拥有这些,我真的心满意足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