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晚餐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下课以后,我就一直待在培训班写功课、复习功课。接近放学时间,我在培训班时,就会一直想,我的爸爸怎么还不来?我的肚子已经在唱空城计,咕噜咕噜的叫。等了好久,我的爸爸终于来接我了,我迫不及待的坐上爸爸的车,想要赶快回家吃饭。在车上,我们会一直讨论今天会吃什么美食?来稍微想象一样,暂时充饥。

我们回到家以后,桌上已经摆了各式各样热腾腾的饭菜。看到它们,我的口水就忍不住的一直流。哇!有韩式烤肉、大虾、高丽菜,味噌汤……等,又是丰富的一餐。妈的厨艺实在太棒了!每次很普通的食材,经过妈妈的巧手,总是能变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我长大后一定要跟妈妈学会这项本领。

我吃晚餐的时候,最喜欢跟哥哥讨论今天发生的事情。常常我们会聊到忘我,边笑边吃,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把饭菜吃光光了。我们家的晚餐时光,总是在愉快的聊天欢笑声中,画下句点。这时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餐桌。平常我们家,大人负责煮饭,小孩子就负责收拾干净,现在轮到我们出动,我们三兄弟分工合作,把桌上清干净,桌上擦干净。

晚餐时光,是全家人可以分享心事的最好时间,我非常享受这段时间。当每天结束时,我们一起分享,不管是开心、难过、生气的心情,都可以在分享中,边聊边讨论。在这个晚餐时光里,我觉得全家人的感情更凝聚在一起,妈妈常常会静静的看着我们吃饭,并且笑着,我想妈妈跟我一样,也觉得晚餐时光让我们浓浓的亲情更加紧密。谢谢爸爸的辛苦的赚钱,谢谢妈妈辛苦的煮饭,我爱你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