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阅读可以让我们增广见闻,也可以让我在生气时,转移情绪,放松心情,实在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小时候,妈妈常强迫我要看书,起初我会心不甘情不愿,后来阅读时间一久,我在书中找到了自己的小天地,渐渐地喜欢上看书。我家虽然有个很大的书房,但我喜欢坐在卧室的床边看书,因为在房间里不但可以独自享受书香的世界,还可以躺在舒适的床上,对我可说是一箭双雕。

我喜欢看寻宝类的书,因为我觉得当我在看的时候,自己好像变成一个寻宝家,正寻着遗失宝物的蜘丝马迹寻找宝物。我在自己幻想的国度里演得栩栩如生,当我找回宝物时,我不禁得意洋洋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大声欢呼。

除了寻宝类的书,我还喜欢看昆虫图书,而甲虫图书是我的最爱。看见书中一只只不同型体的甲虫时,我会想像自己是其中最强的一只,遇到敌人时,两只手在空中不断地挥舞,彷彿是个雄覇一方的铁甲武士,顺利地夺走食物,这样的过程令我乐不可支。

没新书看的日子,总让我觉得很空虚,生活变得很无趣,就好像动物们缺少了好吃的食物和干净的水。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多买一些书给我看,也可以常常带我去图书馆看书,让我增长知识,成为一个学富五车的小博士。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