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习惯在写完功课的时候看书,可以多学一些优美的四字语词和句子,没有事做时,我也会看一些书才不会无聊,妈妈也常常带我到图书馆看书,书是我的好朋友,每天都在我身边。

阅读自然类的这本书引起我的兴趣,让我更加的喜欢这本书,它让我学会了怎么保护鹿,让我知道了鹿的个性和它的本事,有了书的教导,让我更了解了鹿。自然类 的书让我知道了许多的动物生态和生活方式,让我们知道许多动物是温驯的还是凶猛的,是不能靠近的,或是可以靠近的。图书馆自然类的书,我下课都会去看。

文学类的书是我第二个喜欢看的书,他常有很多有趣的书名,也有好看和好笑的图片,让我和妹妹笑得好开心,有时里面也有光碟片,配上好听的故事和音乐,有些也可以在电脑里面看动画,更棒的是有时可以用故事来和好朋友玩扮演角色的游戏呢!

立体类的书是我第三个喜欢的书,这本书里面可以让人操控里面的游戏,可以把自己想的游戏放在里面,也可照着书上说的玩,或者把两个两个游戏放在一起玩,很好玩喔!只要想像力越丰富,就会玩得越开心。

阅读的滋味很棒,让我天天开心,让我更喜欢阅读,阅读可以让我变聪明,可以让我学到了好多,我以后要继续当书的好朋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