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阅读不但增加知识和想像力,而且还可以放松心情,也能增加作文能力,所以我对它深深着迷。

小时候,妈妈会让我看巧连智,跟我互动,可是那时候都是妈妈念给我听,在更大一点的时候,是阿姨与我共读很多绘本,那时真是幸福。我真正开始阅读的时候是幼儿园,老师教我们认字的时候,我才喜欢阅读,我最喜欢在房间里垫着枕头看书,只要我沉迷其中,最久会看一个小时呢!

我最喜欢看跟智力有关的书,一开始,我很讨厌数学,常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可是后来我发现它其实很有趣,有些题目所需一些小技巧就能轻松的把解答呢!这些都是在阅读的过程中领悟到的想法。就像妈咪买给我的“百万小学堂”也教导很多的解题方式,让我愈来愈乐在其中呢!我常幻想着自己是个数学家,常常研究有关数学的题目,每当我解开的时候,都非常开心的笑“笑容就像一朵盛开的花”,而且也相当有成就感呢。

如果生活中缺少了书,我可能会得忧郁症,因为生活很无趣,好似天天都在下雨,不过还好爸妈很疼我,每天都让我在家里挖宝,各式名样的书籍家中的书柜可以找得到,然后在书香世界自游自在的优游,真是快乐极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