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我考了一百分!”“妈妈!今天老师说故事,好有趣喔!”每次一回到家,都会一五一十告诉妈妈学校的趣事,只要有很好很好的消息,妈妈总会热情的拥抱我,感觉真好!

妈妈您真像一个大厨师,每天晚上的桌上,都有山珍海味的饭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写功课时,您在百忙中,都会抽出时间陪我、教我,让我对功课更了解;我生病不舒服时,您就像贴心的护士一样,每天无微不至、夜以继日的照顾我,让我快一点好起来。

妈妈您做家务的时候,您就像一阵风,不停的忙着,都是为了我们;而且,您常常都在教我和哥哥的功课,就像一本活字典,什么疑难杂症都难不倒您,还顺便教我们课外的题目,真是一举两得呀!

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和哥哥增加知识、增广见闻,让我们更了解新奇的事物,考试的时候更熟练,才不容易出差错;即使我们错了,妈妈您也会不厌其烦用心的纠正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一定要让我们听懂为止。可是,您只要一直说话,就口干舌燥一直喝水,因此,我终于了解当妈妈的辛苦了!

妈妈,我真的真的很想对您说些话:妈妈!我爱您!希望您每天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活到老!谢谢妈妈您每天都那么细心的照顾我和哥哥,让我们能快快的长大!我也祝您:青春美丽、健康快乐、平平安安。妈妈!我爱您!我会永远感谢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