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个美好的早晨,看到了一个光芒,不是艳阳高照的太阳光,是充满爱与关怀的光芒──母爱光,它轻声细语的向我说:“女儿啊!起来啰!准备吃早餐学啰!” 
 
妈妈每天都辛苦工作,她汗流浃背的晒衣服,再把它一件一件折好;妈妈还要扫地拖地,把地板都拖得晶莹剔透、一干二净,哇!真让我们源源不断的赞美,想起这些,知道妈妈的辛苦,我心中有说不完的感恩!

记得今年母亲节,妹妹唱了一首歌给妈妈听——“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我也想送给妈妈一首歌:“母亲!您真伟大!”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耀我像门窗,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
为了儿女着想,不怕乌云阻挡,赐给我温情,鼓励我向上。
母亲啊!我爱您,我爱您,您真伟大。

母亲像星星一样,照耀我家门窗,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
不辞艰难困苦,给我指引迷惘,亲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亲啊!我爱您,我爱您,您真伟大。”

“母亲你真伟大”这首歌的旋律很好听,既有优美的节奏感,又很温馨,让天下的子女和妈妈在听到这首歌时,心里都好似充满了温暖阳光。它的配乐是钢琴,那优美动人的声音,真令人陶醉其中呢!内容是在形容妈妈对我们的爱,就像月亮和星星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在身旁默默的守护着我们,这就是妈妈的伟大。

“母亲你真伟大”我好喜欢这首歌,因为它的旋律优美,含义真切,而且歌词简单又容易唱,一下就可以被得滚瓜烂熟,叫人琅琅上口,走着走着,就唱起来了呢!

妈妈的爱我感受到了,从小到大陪伴我一起快乐成长,让我学到许多事物,也幸福快乐的长大。我一定要认真读书、孝顺妈妈,回报妈妈给我满满的爱,我爱您!我最慈爱的母亲,真心的感谢您,也献给您这首属于您的歌——“母亲!您真伟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