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以前常听姐姐弹钢琴,让我觉得钢琴是一种优美乐器,所以有一次我就自己去钢琴前坐下来,打开钢琴试弹了一下,妈妈听到了就说,如果我喜欢弹钢琴的话,那就带我去学钢琴,从此我就爱上钢琴了。

一开始我对钢琴还不是很了解,是开始学钢琴之后,才慢慢的了解,刚开始我才会弹几个音,渐渐的我开始会弹奏古典乐,接着我开始参加一些考试、比赛,虽然考试不是每次都很顺利,但是我秉持不怕挫折的精神,终于我考试越来越顺利,也让我更有自信去面对考试、比赛,这些的经验和努力,让我现在已经会看谱弹琴,我现在已经对钢琴越来越熟练了,不再像以前生涩。

虽然弹钢琴可以打发时间发泄心情等,甚至以后还可以当钢琴老师,但是如果花太多时间在钢琴上面,也可能功课退步,所以我应该想一个两全奇美的办法,一回到家先写完功课,然后先读一、二小时的书,再来练习弹钢琴,这样的话,就不会怕功课会退步了。

我喜欢弹钢琴,所以我会永远继续弹钢琴,使自己越来越进步,希望未来我有能当钢琴老师的资格,这是我的理想我要朝这个目标前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