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当在网络上看到弱势群族如地狱般的生活时,心里会产生一种悲天悯人的情怀;每当得知有人因重病而回天乏术时,自己也会感到相当遗憾。但是如果我有能力去帮助那些人,是不是世界又多了一个希望?因此我把比尔盖兹和史怀哲作为榜样,跟着他们的脚步,孜孜不倦地学习,设法贡献自己。为了可以九更多人, 我从幼儿园到现在。都立志当一位成功的医生和商人。
 
近几个月,埃博拉病毒如火山爆发似的,快速地蔓延,传染力相当强。因为这样造成许多患者死亡,直到现在仍无药可医。要是这可怕的恶魔持续伤害人民,但是又没有"警察"的保护,那我们该怎么办?说不定,未来还有可能有一些甚至威力更大的疾病呢!因此,这也是一个给我的动力,让我有所体悟;让我充满追梦力量,并教我如何面对未来类似的情况。总之,我若可以找出他的疗法,那么我就能降低它对人类的严重威胁了。
 
但是事情也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凡事万事起头难,我们都得先踏出第一步!大家都知道炸药之父诺贝尔吧!他曾经在实验中不小心炸死自己的弟弟,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半途而废,反而重振旗鼓。至于我,也有可能会在逐梦过程中医错病人、实验失败等,这些风险是相当大的。但是为了要出人头地,总要受些挫折呀!毕竟我们是可以从错误中学习的!此外,这也提醒我们要行事谨慎,不可因为一时的疏忽而本末倒置了。
 
我希望可以成功进入哈佛大学,并致力于药品研发及研究新疗法,救治更多人。我也想为世界近一份心力,牺牲玩乐时间,到较落后的国家关怀和救人。此外,钱给需要得人才有用。我更想努力赚钱,并捐出去,为世界点燃爱的火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