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02-08作者:曹雨通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天,我们特警在执行一项非常艰难的人物----512——超大恐怖分子劫持案,我曹雨通身为麒麟队的队长,麒麟虎,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队员们!

  “麒麟龙" "到” "麒麟侠” “到” “麒麟豹” “到”“麒麟狮” “到”“女麒麟” “到” “麒麟狼” “到” 麒麟小队立刻出发go!go!go!全体都有,立正,稍息。“上装甲车”“是!”

   到了目的地,”麒麟小队下车。”“现场什么情况?”“恐怖分子分别劫持了8个人质,分别在3楼5楼7楼6楼9楼2楼11楼15楼!”“麒麟小队,出发”“是!”“狙击组已就位。”“排爆组已就位。”“爆破组已就位。”“队长组已就位”“恐怖分子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快缴械投降!”“不可能!”“麒麟小队准备行动!”“爆破组3楼炸大门”“爆破组明确”“排爆组去5楼七楼带着其他警察,狙击组第二狙击手派一个人带着其他警察去6楼,副队长带着其他警察去9楼我带着去他警察去2楼!”“全体明确!”“很好。”“大队长。”“那我和雷暴分别带着其他警察去11楼和15楼。”“谢谢”“麒麟小队开始行动”彤彤彤!3楼5楼成功干掉恐怖分子,pong!pong!pong!狙击手干掉7楼6楼该我们了,fire in the hole!(小心手雷!)dong!门口的恐怖分子死了,彤彤彤!2楼清缴完毕!进9楼!恐不分子怎么跑了,眼看就要逃走了,“啊,兄弟们杀呀!”duangduang!彤彤彤!左路土匪被擒住了!右边土匪全受伤了,我想是谁帮了我们呢?带着疑问我下去了,"赵旭!邹少辉!白永生!仝少杰!(以前的老同学)你们怎么都来了?”他们说:“听说这有超大案件我们就来了。”

   太好了!执行个任务还能遇见老同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