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02-08作者:易羽晴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想,可以很伟大,也可以很渺小,有的重于泰山,有的轻于鸿毛。理想是人一生的方向标、是人一生的指南,也是人一生的精神,就好比一个人没有了理想,就好比失他失去了方向标,指南和精神。有些人为着理想而奋斗!坚持着,从来都不会因为别人的嘲笑而放弃自己一生中宝贵的理想!,而有些人却是随口乱说,从来不当一回事,这种人是最可耻的人!

         我一直坚持着我的理想,从来没有放弃。我是个乡下人,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有着远大而宏伟的理想,我的理想老土而无趣,当别人耻笑我的时候,我总是在心里说:“你们难道没有理想吗?我的理想虽然很老土,但那也是我的理想,你们没有权利承管。我的家乡绿树成荫,晚上时的晚霞映在天空,如美丽的仙境一般。我非常想把这美丽的天空从我手中出现,我就可以永远保存着,可我没那本事——因为我的画画技术实在很糟糕。即使我努力地画,但给家长或老师一看,他们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这时候十分气妥。但我是一个倔强的孩子,无论我做什么事都要把它做好来。如果没有做好,我是不会放弃的,就好像是一只狼看见一只羊似的,它会一直锁定那只羊,非得把它追上吃掉不可!我就是这样,技术一点点儿提高,在别人眼中那只是一点点儿,但在我心中那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努力学习画画,终于可以画一个人的神态、动作、衣着、头发等。但离画动物、建筑美景那可差得太远了。不过我坚信,只要我努力,我就会成功的。我坚信我将来一定可以成立一个"画画培训班”!

         我的理想在别人眼中很平凡、普通、老土,但在我的眼中却是一个伟大、特殊、流行的理想,我想把家乡的风景画下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