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一生中的梦想就是当医生和电脑设计师了,我会尽我的所能来实现我的梦想。
 
我想当医生的原因是因为我想要找到癌症、埃博拉病毒和H1N1……的解药,因为我去医院的时候,我看到了很多病人就是因为得了这些病,才会一整天都在医院 不能和家人相聚,看起来好可怜,所以我一定要想办法把他们治好;我想当电脑设计师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爱玩电脑的人,而且如果有人对电脑有疑问,我都可以帮助他们,让他们对电脑更熟悉,还可以修理坏掉的电脑。
 
当医生就要努力的读书,还要实习,也要考执照,同时也要会英文,好辛苦喔!我应该没办法做到,但是只要很努力的话,还是可以做到的;如果想要当电脑设计师的话,就要了解电脑的构造和电脑的程序,最重要的就是英文了,如果我不会英文,一定不会被录取,我现在就要在读英文,就是要加强我英文听、说、读、写的能 力,来增加我的优势。
 
我希望以后能当上这些职业,我一定要当,虽然有一点困难,但只要努力向上,还是可以的!为了我去医院看到的那些无药可救的人,真的好可怜喔!为了治好他们,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在我还没治好他们之前,我一定不会就这样放弃的,我一定要想办法治好病人;我也一定会努力地当上电脑设计师,帮助不会电脑的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