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处都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艺术大师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眼睛而言,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现代人类因为忙碌,所以遇到美的风景,也是走马看花罢了!为什么不欣 赏大自然的美景?而要每天当”低头族”呢?如果我们把时间用来欣赏美景,我们由美景的熏陶,让我们学习以美的眼光营造美好的生活空间,那一定是极大的心 灵享受。

法国巴黎有”艺术之都”的美称,但美景只能存在于法国吗?当然不是啰!法国文化部长马勒侯说:”艺术应融入生活,让生活每个面向 都有艺术观。”每天待在空白、无趣的家里,若能让家变成有艺术美感的家,每天和”美的交响曲”做好友,那你的心灵每天都是”美的盛宴”,这样就能时时刻刻 发现生活中的美了!

在山里可以发现许多高大雄伟的树,奇形怪状的小昆虫和奇特的大石头和洗涤心灵的大瀑布都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我们要好好珍惜它们不要随意破坏!

美其实随手可见,像餐盘上的摆饰、衣服的搭配、住家的格局、行车的音响,只要加点巧思,就可以很艺术、很美。欣赏美能让人心情愉悦,能提升精神生活层次,只要用心欣赏、用心感受,就能了解美、认识美,让大家一同”发现生活中的美!”
作文投稿

美到处都有500字相关的关于美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