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的心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世界上什么东西最美?有人迷恋花、有人追求漂亮的外在、更有人视钻石、黄金为瑰宝,而我却认为一个人怀抱着服务的心才是最美的。因为美丽的花与容颜都会衰老,耀眼的钻石与黄金常在争夺中带来灾难,唯有服务的心可以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创造美好的生活。
  早晨我常看到志工妈妈穿梭于车阵中保护孩子上学,幸好有她们阻挡横冲直撞的车辆,我才能每天安稳的走路到学校!有位志工妈妈说过:“虽然交通打结、空气不好,但是只要看着每一位学生平安进入校园,整个心自然就快乐起来,根本忘记了导护工作的辛苦。”从她们饱满的笑容里我感受到那是生命中踏实的喜悦,这种喜悦是来自于一颗服务的心所散发出来的自然光彩,不是彩妆脂粉可以媲美的。
  有一回担任英语小老师,我很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服务大家,帮忙收作业和发作业,虽然有时候得牺牲下课游玩的时间,但我却非常喜欢这个工作,因为它让我踏踏实实学会做事的方法和态度,而且老师与同学还常常谢谢我、赞美我,反而让我受到肯定。因此我常常在想:一个人若能时时刻刻怀抱一颗服务的心,他更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