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生活中的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春天,我漫步在幽静的森林里,品尝着特有的泥土和植物潮湿气味,手指轻抚过粗糙的树面。那桃花、杏花、杜鹃、山茶……也都含苞吐蕾、争妍斗艳,竞向人们报告春天的喜讯。在森林里,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夏天,雨敲打着屋顶,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宛如在演奏一首清脆的音乐。那雨滴落到地面,弹跳起无数的小水珠。夏天的雨,是纯洁的,也是美好的!它洗涤了夏季的炎热,带给世界勃勃生机!在屋檐下,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秋天,风微微吹过我的脸,带来一丝丝寒意,天气渐渐转冷,秋风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做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在秋风里,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冬天,冬姑娘勾起了一抹冰冷的微笑,雪在毫无顾忌的下,让万物感到失落,唯有梅花悄悄地跟在她身后,展现曼妙的舞姿。在寒冷中,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在春、夏、秋、冬,我发现生活中的美。大自然的美,是最自然的,也是最令人赞叹的。美不一定是艺术品,美就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发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