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美是藏在生活中的艺术;美是令人身心舒畅的事物;美时而浅显易懂,时而深奥难懂;美是得要用“心”体会才可以发现的!

生活中有许多美,不管是在何时何地,只要你多多去观察就一定能发现。例如:学校种植的行道树、围墙上的马赛克拼贴!

可 是,现在却有人用会不会欣赏”名画”来当作懂不懂的美的标准。可是,那些说会欣赏名画的人士真的会欣赏名画、懂得名画吗?那可不一定,因为他们有可能只是跟着别人的意见走而已。所以,以我的观念来讲毕加索的画并不美,而那些说毕加索的话很美的人说不定只是跟着别人的意见走,而不是自己觉得美!

除 了人工制造出的美以外,大自然也有很多美等着被你挖掘,例如:巨大的高山、有如一片薄纱般的瀑布、森林中的参天巨木和湛蓝色的大海,都是自然美景之美。而 那些不懂得用心欣赏的人就一定会觉得这只是普通的自然现象而已,没有什么稀奇、特别的。但是,如果换成是会用心欣赏的人的话,他一定会觉得大自然的现象有 一个共通的形容词------美。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好好的保护大自然的话,这样的美景一定会消失!到时候,人们就无法欣赏美景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