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美的作文 话题作文
大自然的景象千变万化,有带着余辉的夕阳;有偶然飘过的白云;有连绵不绝的高山;更有那光彩绚丽的彩虹。那美丽的景象让人忍不住赞叹不已、驻足欣赏。

不久前,天空一片乌云密布,好像天空被黑暗统治。这时,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又逐渐变成了倾盆大雨。突然,一到闪电划破天际,把大地照得白昼般的明亮;接着,雷声震耳欲聋。顿时,疲累、湿黏、烦躁的感觉涌上心头。

慢慢的,雨终于停了,从远方的云层中露出一道曙光,云开始扩散开来,万丈光芒射向大地,我一身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天边出现一道彩虹,有如一道七彩的天桥,又向天空的彩色上衣。路旁的车子疾驶而去,没有一个人停下欣赏这奇迹似的自然现象,个个视而不见。但是,看到如此美丽的彩虹,我心里十分的喜悦。

倾盆大雨过后,总会又突如其来的美。所以遇到烦心事,不要忧愁,要抛开烦恼,因为雨过总会天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