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一路上有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有一个远大的希望;如果没希望,这个人得生活就没意义了。慈善机构的阿姨就是充满希望,常到一些家境不好的人家里,帮忙他们,或者到病房探望即将面临死亡的人,安慰他们、鼓励他们要乐观、开朗。
 
谢坤山便是一位乐观充满希望的人,即使他少了双手和一条腿,但他还是抱着许多希望。他用嘴巴画画,当他在画画时,总是有着别人没有的毅力、艰难来完成一幅 画。真令人佩服。日剧“一公升的眼泪”的女主角亚也,得了一种罕见的病,让他变的没有平衡感,走路走快也会跌倒,这种病只会恶化,不会好转,可是亚也他很 坚强每天都写日记,他抱着希望而活下去,最后他活到二十五岁的十月,死前他还说:“我还想再活下去。”他生前写的日记最后出版成书来鼓励大家。“不要在乎生命的长短,重要的是生命的内容”用来描述亚也在适合不过了。
 
有希望使我相信每件事都能做的很好;有希望的人会使班上快乐、和平;有希望的人会使家庭温馨、和乐。人人有希望会使社会更进步、发达。只要大家都有希望,整个社会将会有许多的温馨与关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