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希望 不断努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希望,希望是每个人努力奋斗的原动力没有希望的人,就像枯死的花草树木,了无生气,成天无所事事,宛如行尸走肉。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努力,自己所拥有的希望。
 
河流希望投入大海的怀抱,看见大海的美丽与广阔的胸襟,所以它要日夜奔流,永不停歇;毛毛虫日以继夜努力的吃,历经化蛹的挣扎,蜕变的痛苦,终于心想事成, 展现它亮丽耀眼的彩衣,翩翩起舞于缤纷的花海中,让大家对它的美赞叹不已!花草希望开出缤纷炫目的花朵,所以它不畏风吹日晒雨淋,终于赢得世人的欣赏与赞 叹!
 
不管是任何的生物,他们都有着自己的希望以及梦想,那么没有希望的人又算什么呢?整天无所事事,不知上进,过着浑浑噩噩的一生,茍且偷安,生不如死,怎不叫人替他摇头兴叹呢?
 
每个人的希望都不同,而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希望,希望我将来能盖一家流浪狗收容所,让人类忠实的伙伴,有得吃有得住,不必浪迹天涯,不必挨饿受冻,让它们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会怀抱我的希望不断的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