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希望而努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希望,有的人希望当老师、有的人希望进入演艺圈、有的人希望能赚到非常多钱,也有些人希望能过正常人的生活……。有些人因为想得到某种事物而心中产生希望,我跟大家一样也有希望。
 
我希望我能赚很多钱,好好孝顺妈妈,让妈妈能够过好生活,妈妈一个人照顾全家,劳心劳累,真的辛苦!如果我很富有,妈妈就不用那么疲累。而现在对一位只有小六的学生来说,我能帮助家人一起省钱,并且努力读书,长大后我要认真努力谋得一份稳定的工作,替家人分忧解愁。我也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生活,不再出现家庭暴力、跳楼自杀等不好的事。若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个世界就太美了。
 
或许有些希望是无法成真,但人生因“希望”而更美,因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作家刘侠曾经说过人生只要有爱、有信心、有盼望,再大的苦难也承受得起。这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从今天起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