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雨,对大多数的人而言,只不过是个自然现象,但实际上,它确实捎来某种了讯息。

今天,不知哪飘来的一大片乌云,遮住了原本的蓝天白云。天色突然暗了下来,空气中,不仅有股怪怪的味道,它也让我浑身不自在,好像有无数只小蚂蚁在身上爬。我抬头一想:“啊,这不对劲!上次有这种感觉时,就是……要下大雨了!”我赶紧用冲百米的速度飞奔回家。果然,“轰隆轰隆”的雷声此起彼落,“哗啦哗啦”的大雨紧接着下个不停。

我望着窗外雷雨交错的景象,感觉自己就在战场上一样。打雷后的声响,有如炮弹爆炸;快速落下的雨滴,就像敌人开枪后射来的子弹,电塔和电线杆上的电线发出“啪吱啪吱”的声音,是我们用无线电请求支援的信号,而它发出的火花,就是奋战不懈的我们被击中时所喷出的热血!

雨停了,战争也跟着停止了,我的心情也跟着放松了下来。突然,我发现雨后的空气闻起来好清新,四周看起来好干净,好像天空帮大地洗了一场澡,让万物闪闪发亮、生气勃勃,让环境变美丽。
看着邻居的孩子们,一个个跑出去玩地上的积水时,我心里好羡慕啊!可是,我不敢……,因为妈妈平常骂人的声音远远大于雷声,那闪电就像她挥舞“爱的小手”的轨迹。外头打雷不会让我痛,但是想起之前犯错而挨妈妈的打,痛得死去活来感觉可是让我印象深刻……想到这,我就觉得好可怕,忍不住又让我泪如雨下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