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今天本来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我要去上学了,一到学校我就有不好的预感,因为凉风冷飕飕,结果到了中午就有一点绵绵细雨了。

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书包走向校门口,中午下的绵绵细雨竟然变成倾盆大雨,来接小朋友放学的人比上课的同学还要多,到处挤得水泄不通。突然,一阵“轰隆!轰隆!轰隆!”的巨响,差点让我耳朵爆掉,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啊!我以不怕风雨的精神,一路狂奔,杀回到家里去。到了家,我已经全身湿答答,真是狼狈不堪!

第二天大雨依然还在下,我努力的冲往学校,冲到一半的时候,伞突然爆掉,害我到学校早就变成落水狗。我用吹风机吹干我的头发、衣服、裤子。到了教室刚好上课钟响了。中午时一楼已经淹水了,下午还继续下雨,因为我不可能从楼上跳到楼下去,所以有些人鞋子湿掉了;有些人穿雨鞋,害我鞋子被水溅湿,一路回到家身体都湿淋淋的,让我感冒发烧流鼻涕,我心里还抱怨说:“臭天气,都是你害我感冒的,如果我遇到你,我要把你打得鼻青脸肿,把你打到让你爸妈都认不出来,我本来还想更狠一点哩!”“哈啾!”我得去看医生了!

看完医生回到家了,然后洗完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外面的雨慢慢不见,等我刷完牙时雨就停了。唉!真是讨厌的下雨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