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世界

2018-02-08作者:周子璇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生活的家园是丰富多彩的,有奇形怪状的海洋生物,机灵可爱的小动物,高大挺拔的植物,还有那变化多端的自然现象。而我,是可以让树木发芽,让春笋长大的雨。

变化多端的我,有时是春天滋润万物的蒙蒙细雨;有时是引发洪水的暴风雨;有时是夏天轰隆隆的雷阵雨;有时还是秋天淅淅沥沥的秋雨。无论在哪一个季节,都能看到我的存在。

我从天空中飘落,离开了云朵姐姐温暖的怀抱,意味着我要独立生活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我在空中翩翩起舞,和同伴一起组成了美丽的雨帘。风婆婆把我带到了小溪。小鱼儿们正在快乐的嬉戏,我赶紧加入了他们的游戏。我仔细冲刷着鹅卵石,让他们变得更加洁白,我还为他们演奏着乐曲。他们认真的听着像手指一样拍打着溪流,水面上溅起一个个涟漪。我继续向前奔去。

告别了小鱼和鹅卵石,我又来到了山林里。春笋宝宝拼命的吸允着我,想快快长大,像哥哥一样直插云天。小草被我滋润后,长得又高又绿。大树也大口大口的喝着我,保证让每一个枝,每一片树叶都有充足的营养。

不知不觉间我来到了繁华的都市。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来往的汽车川流不息,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还有那琳琅满目的商品......大城市的一切,让我倍感新鲜。

正在我玩的开心的时候,太阳公公催促我赶快回家,我知道我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一直跑啊跑啊,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一片蔚蓝色的大海。“嗯,我要到我向往已久的大海去生活。”

风把云吹散了,彩虹姐姐出来了。而我已经流入大海,开始了另一段奇妙之旅......

我是微不足道的雨,我能让大地焕然一新;我是微不足道的雨,我能让树木发芽,花朵绽放,小草长大;我是微不足道的雨,我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