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雨下来了我的妈妈拿着雨伞来接我淅沥淅沥哗啦哗啦啦啦啦’想必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儿歌,大家应该也常常碰到这种情形吧!在下雨时,大家都会撑着雨伞,匆匆忙忙的回家,如果有人没带伞,可能会成了“落汤鸡”。

“雨”给我们大家的感觉是什么?我的感觉是雨可以帮助我们,但也可能酿成水灾,每次下雨,池塘旁总会听到小青蛙们在高歌一曲,有些动物甚至可以知道下雨要来了,例如:蜻蜓、蚊子、燕子低飞、蚂蚁搬离巢穴…等这些都是很好的例子。

我不喜欢下雨,因为每次下雨时,体育课总是不能在球场上运动,假日也不能出去玩,地板也会湿湿的;每当下雨,我的鼻子会很不舒服,而且有一种怪怪的味道。但,雨总会停,太阳总会来临。下雨时,我的心情就会很不好,但,等到太阳来了,乌云走了,心情也就放晴了。这就是我对雨的看法。

雨可以带来好处,也可以带来坏处,不管你对雨是怎样的看法,我们都应该多多的去学习如何运用雨水,让雨水可以充分的发挥在我们的生活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