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哇!没想到这一年还真多台风,一转眼又来了一个,有点像在整人,欺负广东人民。每次台风都来捣乱,看到新闻一直播台风动态,心里有点恐怖。这些可恶的台风,只要农民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不喜欢的人,想赶他走,可是却赶不走,只能听天由命了。

台风来了,最惨的就是农民,辛苦种的菜都被吹坏了,还有呢!就是我们这些老百姓了,房子会淹进水,只能拿沙包堵着门口,然后神东西都涨价,真惨!让我们都不能出去,只能在家里,这些讨厌的台风让我食、衣、住、行都变的很不方便。

台风过后,它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台风让我们知道不要再乱丢垃圾,要多种树注意水土保持,不然台风来又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了,家人都没受伤是最庆幸的事,真遮到泥石流有没有让人受伤,现在只能请大家不要再破坏自然环境了,不然更恐怖的大灾难可能就要来了。

位什么台风要来呢?其实有很多台风都会来,后来我才发现有好多台风都没登入,真是万幸。台风这种天灾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或哪一年才会消失,不然每年可能都发生灾难,就有人因此受伤丧生或财产损失、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