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八月,我看见电视上的气象报告,说:“最近几天,因为妮妲台风的影响,山区会有豪雨降下,请各位做好万全的准备。”

可怕的妮妲台风来系,在南部的小林村因为这次的台风因此而受灾,因为有淹水,所以附近的大饭店也因此倒塌,小林村的居民因为这次的风灾,死伤了人,能够活下来的人真是奇迹,但去世的人也希望可以保佑那些活下来的人,因为这次的风灾,让小林村损失惨重。

我之前有遇过台风,我家对面的拉面店的招牌掉下来了,而且我的家淹水,爸爸拿着水桶捞水,然后我还看到公园旁边的树倒了,也因为这样子而妨碍交通,因为台风造成了许多不便,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听到强烈的风声,早上起床的时候,还看到花盆散落一地,万一住在楼上的人的花盆掉下来是很危险的,所以我和爸爸就去跟楼上的人说,楼上的人都把花盆放好了。

在台风来临前一定要做好准备,这样我们就可以让不必要的伤害降到最低,俗话不是说:“多一分准备,才能减少一分损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