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呼!呼!呼!”,外面正吹着巨大的风,我想,台风应该快来了吧!果然,不过几分钟,台风已经到来了,幸好,昨晚我们家已做了防台风的准备了。
  
唏哩哗啦的大雨,使得我写作业无法专心,所以,我放下笔,走到窗前,哇!雨下得好大呀!这样的景象使我不敢相信。窗外的雨跟风一起合作,把街上的树、车和其它老旧的屋子吹得东倒西歪,甚至还把正在报导台风新闻的记者吹到一旁,我愣住了,这次的台风可真是惊人!
  
我走到楼下,正准备看新闻时,一脚踩下,“噗通!”没想到一低头,竟然淹水了,这下全家有得忙了,妈妈赶紧分配工作:我负责扫水,爸爸负责把水倒到门外,妈妈要想尽办法把淹水的洞塞住。大家忙手忙脚的,连一分钟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好不容易雨变小了,我们才能静下来好好休息。
  
台风天最讨厌了,不但让我无法静下心来写功课,也让我变得很忙碌,虽然不再淹水了,但是我还是很劳累。我慢慢的走到楼上,躺在我软绵绵的床上,闭上眼睛,等待着台风结束……突然,“轰!轰!轰!”的雷声把我吵醒了!我躲进被子里,心浮气躁的在心里破口大骂:“什么怪怪天气嘛!”
  
终于,台风走了,我爬下床,兴高采烈的走到书桌前,放心的写功课。这次的台风,使我切身感受到它的可怕。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