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那一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那一夜雨飓风狂,天空脱掉了美丽的蓝色风衣,换上了黑色羽翼,既阴森又诡异,奏起了惊愕的“透明炸弹交响曲”,而不是优美的“小雨进行曲”。
记得每次一有台风,我跟姐姐都可以不用上课,当时觉得真是很高兴!长大之后才发现一有台风,蔬菜都会涨价,而且,有时候遇到台风,百姓甚至会失去亲人,果农也会损失惨重,对社会的负面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夜里,我躺在床上,家里的寂静和窗外风雨交加的景象,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我彷彿置身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里。滂沱大雨被狂风一吹,犹如枪林弹雨般的在空中穿 梭。我也被狂风的呼啸吵的无法入眠,索性趴在窗边,看着随时都会弯腰投降的行道树木做最后的挣扎,而那些微不足道的花花草草早已禁不起狂风的蹂躏,呼出了最后一口气。
“轰!”一声,我被惊醒了,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望着外头,发现乌云又开始“流泪”,我知道,是大雨惊醒了我,我辗转难眠,只好爬下床,走去客厅打开电视,看见萤幕上家属们痛哭流涕的哭着,饱受惊吓的脸庞上,充斥着恐惧与不安。我,不禁替他们感到惋惜,但窗外的风却依然故我的继续怒吼着,似乎不知道它已成了“杀人犯”。
我,虽然忐忑不安,但是,我的同情心似乎已战胜了恐惧,我祷告着,祈求台风赶快过去,祈求那些无法丰衣足食的人们可以尽快重建家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