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台风就像地狱派来的使者,万马奔腾,使大地一片狼藉。台风又像青蟒吐信一般,四处乱窜,使人心乱如麻。而经过了一场风雨交加的台风夜晚过后,将会是满目疮痍。

台风过后,我推开窗,看到了窗外的妻凉景象。停放在马路旁的机车,有如骨牌效应似的,个个跌得四脚朝天。而店家们的招牌,也被吹落在地,有的甚至还在兴高采烈的玩着秋千,一会儿荡到前面,一会儿荡到后面,轻飘飘的悬在半空。望向远方,矗立在行人道上的电线杆,都已弯腰。而电线杆上的电线,也有如蜘蛛网一般,全部缠在一块。强壮的大树们,也抵不过台风强大的威力,一棵棵被连根拔起。另外,一片片棋盘似的稻田,都被雨水给掩埋,成了一座座小池塘。啊!这次的台风,使万物变得惨不忍睹。

当天晚上,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新闻。因台风风大雨大,导致山上土石松动,造成土石流,使五人因此死亡。经由这次的事件,告诉我们要做好防台准备,例如:平时准备好防台工具及粮食、当发布台风警报后,千万别到海边玩耍嬉戏,并且随时注意台风的动向等等。只要将防台措施做好,就不用担心台风来临时的危险。

有句话说:“多一分准备,少一分损失。”在台风来临前,我们务必做好适当的防台准备,以免使自己幸福的家园,变得不忍卒睹,惨遭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