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风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台风带来的灾害真不少!随着全球暖化愈来愈严重,近年来,台风造成的灾害也日益严重。一次次的台风,更为人民带来了一次次的伤害。

记得莫拉克台风带来的灾害,至今还让许多人心有余悸!当时,我透过新闻画面,看到人们绝望的神情,灾民亲眼看着自己的房子被无情的洪水吞噬,而自己却只能站在一边叹息。无奈和悲痛的心情,谁能了解?风灾过后的生活要如何过下去?心中不断的吶喊!虽然台风过了,却没有带走人们心中的悲伤。每当看见自己残破不堪的家园,一股辛酸涌上心头!不过,还好人间处处有温情,有许多慈善团体雪中送炭、协助灾民整理环境、重建家园,让灾民感动万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原已满目疮痍的灾区,再度燃起无限希望!哪怕过了好几年,这份暖暖的善心,带给灾民的那份感动,将会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

台风过后,除了忙着重整家园,更要检讨是否做好防台准备。其实我们在平常的日常生活当中,就应该做好万全准备:如不乱砍树木,做好水土保持,避免发生土石流;不乱丢垃圾,保持排水道畅通,以免淹水;台风来袭时,尽量不要到危险区域等。做好环境的保护以及防台准备,相信就可以把灾情减到最低。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