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吧!家乡

2018-02-08作者:赵书玄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家乡,每个人的出生地。我的家乡—盐城,是个美丽的地方。现在的家乡和曾经的家乡有着鲜明的对比,那是因为科技的发展,文明的提升。

    曾经,家乡的道路都是泥土最普通的路,只要一下雨,泥土有了水分,形成淤泥,人走在上面都很困难;每户人家的家里都很简陋,门前只有几棵几乎要枯萎的树。

    现在,连乡间小路都是水泥路,下雨天,再也不怕行走不方便了。而且,每个房屋的设计和装饰都非常的漂亮和新颖,让人感觉如此的焕然一新。门前的大树也生机勃勃,枝繁叶茂,也在感受着家乡的巨大变化。还有绿油油的田野里长满了稻谷、高粱、棉花……,她们正迎着秋风婀娜多姿的摆动着,我好像看到了丰收的景象。

    曾经,家乡的医疗设备不齐全,医疗水平有限,许多的老人,小孩生病,都不能及时的诊断和医治,使他们陷入病痛之中。可是现在,随着医疗设备的先进和医学的发达,不会再让他们为之受苦了。

    家乡的变化真的很大,就像巨龙腾飞一样,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们是祖国新一代的花蕾,我们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我们的家乡建设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让我们的家乡变的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