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

2018-02-08作者:韦璐红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贵港,那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就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门前的小溪叮叮作响,溪水碧绿而清澈,溪里的鱼儿在欢快地游动,有的藏在溪里的杂草丛底下跟我们捉迷藏,有的在石头的钻缝中玩过山车......还不时的跳跃起来,把几滴水反溅在我身上,仿佛提醒我:“春天来了!”

夏天,站在门前一望,对面的山一片葱郁,比春天更碧绿了。鸟儿在树林中穿梭,不时发出欢快的叫声。山上的草地,柔软而舒服,赛过城里那昂贵的大床!

秋天,刚踏出大门,一声声沙沙声犹如一句句动听的歌曲直入耳朵。那是因为门前那一棵不知何时生根发芽,长生不老的无名树落下来的叶子,当踏上去的时候,落叶就告诉我们:“秋天到了!”

冬天,门前那一棵长生不老的树以及山上那一棵棵挺拔的树,虽然叶子已经落光了,但还是像战士一样,保卫着我们的贵港!

啊!贵港的春天你是多么的欢乐,贵港的夏天你是多么清凉,贵港的秋天你是多么美丽,贵港的冬天你是多么庄严!我爱你,我的家乡—贵港。

田阳县第一小学四(7)班   韦璐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