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印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对家乡最深刻的印象,大概是那依循着四季更换的美景!一想到这些美景便让我回味无穷。

在春季时,家的四周变得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和煦的阳光照在此地加显得格外可爱。在夏季时,家四周的草丛变得更加茂盛,虫鸣也转变为振撼的交响乐曲配上蔚蓝的天际,这幅景象就变成清晰鲜明的油画。在秋天时,家正迎向烈焰般的太阳光辉,加上金黄的枯叶,在枫的帮助下围绕在家旁,家也就变成名副其实的“金屋”了。在冬天时,家被早来的夜晚垄罩,月亮腼腆的微笑映入家哩,此时加又变成一种高尚优雅的美。

但好景不常,因为家里因素房子必须拆除,我虽然觉得难过失去了在看美景的机会,但想了一想“由得必有失”,说不定新家的景也别有一番风味!所以我把家乡的美景一一的放入那脑里的永不褪色相簿里。

每当想起,就不由自主的开启那相簿,慢慢的欣赏慢慢的回味,我对家乡最深刻最美好的印象!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