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城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回家的路上,我看了许多高入云霄的建筑,就像走入了迷雾森林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潮,就像是活跃在绿林中的动物们,一来一往的十分热闹。
  我和妹妹喜欢爬楼梯,就像爬树一样,希望站得越高就能够看得越远,十分有趣,累了就顺势坐在阶梯上,看看窗外的蓝天,看看那自在翱翔的鸟儿,幻想穿梭在身旁的是可爱的弥猴、小兔们,有的快、有的慢。
  重庆,这个都市丛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搭上美丽华的摩天轮,摩天轮宛如是一座高山,让我可以一瞬间从山脚下移动到高峰上,沿途的美景尽收眼底,美不胜收,不一会儿的时间,我们就可以从最高点俯瞰整个城,一种心旷神怡的宽阔油然生起。慢慢地,我们有从最高峰往下走,看着一栋栋的房子由小渐大,我们不再是阿拉丁神灯底下的巨人,回到地面,又一如往常的平凡生活着。
  我想生活在这城里的人们,一定也和我一样,有着崇高的理想,虽然在人群中,我们是如此的渺小,但我总相信,梦想会使我更加壮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