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身为初中生的我说起来还满惭愧的,因为我自己还不确定什么是最重要的事,自己总觉得不管是友情、朋友、玩乐以及学业都很重要,因为友情可以磨合自己的个性,也可以让自己用真心的方式来对待他人,更可以学习看人的眼光。

友情是打好人际关系的基础,若没有打好基础则会与他人影隔阂,且不一沟通。玩乐是因为升上了高中就没有时间放松了!时间总是觉得不够用,所以只好再现阶段能玩则玩!至于学业则是为了升上高中做准备,进入大学做基础,所以这些都很重要。

不过现阶段还有一件让我自己深受相信是最重要的!那一件事情就是要有一技之长,因为在这个任何事都要技术的社会,没有了技能不但于世界脱了轨,等于放弃了高薪的机会,更形同失去了和他人竞争的机会。

对于有技能的看法是缺乏了他就无法面对这现实且残酷的社会,更会被现人称为“无用之人”!所以有了一技之长就会让自己与世界连上线,更会让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丝的希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