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的希望

我的希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世界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人们除了吸取教训以外,就是希望自己不要再遇到这些不顺遂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一种心灵上的寄托,也是人类对希望的开始。

而我希望的比其它人不同,我祈愿自己可以拍出最美的东西,并分享给世界上所有的人,让他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想法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美。

就像你看到海时你会有什么感觉?觉它像一名穿着典雅的少妇,或是穿着长裙的西班牙舞女呢?这些不同的看法让世界有了不同的欣赏角度。

也祈愿自己可以写出最有趣的小说,充满各种元素,让所有的人都能读到自己最喜欢的段落,因为有的人喜欢冒险,有的人喜欢搞笑,有的人喜欢浪漫,有的人则是喜欢恐怖,在这么难出书的文坛中,越符合大众口味的文章越能成功让大家可以把阅读这些书当成休闲,让快乐传到各个角落!

也希望自己可以有一颗充满勇敢的心,成为帮忙打阵头的其中一员,即使最前面的是一条死路,我也会开出一条路给后面的人通过,即使自己可能会被牺牲,也在所不辞。

假如神明真的存在,并愿意实现我的愿望,只不过我付出代价的话,我会付出什么?我将会付出我所有的快乐,因为如果世界上的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不快乐的话,那快乐留着有什么用呢?在那样的环境下自己还能快乐吗?

我的希望是为了世界上的每一个人,而不是只为了自己或自己的亲人而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