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人都有希望的时候当然我也不例外。

希望我可以不用靠别人帮我达成愿望而是靠自己达成愿望,希望我能成为不会回嘴又不让人厌的人,也希望我能交到其它朋友,不过没有真的去做这些愿望还是一样没有用,愿望不能做得太高的目标免无法实现,我和大家都一样都有希望,让希望成真是我的梦想,每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只要你还抱有希望就可以朝目标坚持下去。

我的希望是我的成绩变好,因为成绩变好的话爸妈不会生气反而很开心,不会担心,爸妈开心好处多多;书其实蛮有趣就看你读不读,我现在也迷上了小说类。

我现在也希望能交到更多我不认识但又不会因为你是哪种不受欢迎的人而不交的朋友,因为如果没朋友就不知如何改进,而且会很寂寞的,更何况我也不希望被讨厌,因为被讨厌就没什么好处的而且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反而会让我无法接近人或说一些我喜欢的话,我也不希望我会回嘴但我就是在我受不了的时候回嘴,因为回嘴有时会让我爸妈生气有时又会害我更惨,真希望我不会回嘴或被讨厌,唉! 为什么我就是不容易交到朋友的人。

我真希望这些希望能够靠我自己实现或达成我心中的愿望,因为如果靠别人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如果达成愿望我还要有新的希望,才不会没有希望的时候,我如果真的没有愿望我实在想不到可以做什么,没有愿望时就像没有意识的机器,要由别人帮忙才能动的古老机器,总有一天会被遗忘的, 但我才不要像那样的古老机器人呢;这就是我的希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