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希望对我来说就像生命一样珍贵,没有了希望简直可以说是,世界失去了色彩;有希望才可以让世界发扬光大,像我们一年一度的生日,都会吃蛋糕、许愿!许自己当上大老板、某某企业家呀…………..!
 
我有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愿望,那就是全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和赚大钱,全家不用为前烦恼,我不祈求完美,因为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其实我曾想象过如果大树是一个魔法师的话,我希望它能够听我的心事,我好想告诉他不能和父母说的事情!
 
希望我考试能一百分,希望我能身体健康,希望我能………..等。人家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猜测那些都是我爸妈的希望,他们总是要求我完美,但是再怎么完美的东西,也是有瑕疵,我知道他们一在要求我,都是为我好,但我总不能谅解他们 。
 
我最后的希望是能学会“骑自行车”,我的平恒感一值都很不好,虽然现在我已经,学会一小部分了,现在我都在走独木舟,练习自己的平衡感,不要碰到甚们事情都逃避,不面对,我要坚强,不怕跌倒,我要更加努力,不放弃!
 
总而言之,我向自己的目标前进,长大要赚很多很多的钱,照顾父母,孔子说:“孝顺父母,是对死后的父母,在3年内孝心不改变,才叫真正的孝顺父母。”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