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难忘的礼物

难忘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我最难忘的礼物是,我第一份生日礼物,因为那个礼物是每天陪我睡觉的小狗娃娃,虽然有些破损的痕迹,但是我会把那些破裂的地方,把它缝好,这样就不会愈破愈大,这样的话,可以让它比较不像有破裂过,这个礼物让我可以在晚上,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跟它说话,跟它一起玩枕头大战,跟它玩我每次都赢,好开心!

这个小狗娃娃真是特别,是多功能的,我好喜欢这个东西,因为我可以把它当成我的好朋友,可以和它在一起玩小游戏,陪我度过悲伤的、难过的心情,因为我只要对它说出,不开心的原因,心情就会变好,它就像我最神奇的心情百宝箱,可以帮你解决不高兴,它也可以和你感觉开心。

我还有一个最难忘的礼物,那就是家人的拥抱,他们在很多时候给我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这个拥抱,就像从黑暗的世界中得到光明一样,有时他们的拥抱是给予你,一些勇气和鼓励,让你有个像充电站一样的地方可以休息的地方,这个地方充满了温暖,这个是我最难忘的礼物,是最温暖的。

我们每个人一定有最难忘的礼物,只要用心去看一定可以感受的到,要好好对待送给你最难忘的礼物那些人,因为他们在无形之中,对你默默的付出,千万不要辜负了他们对你的好,他们有可能是一个陌生人、最亲爱的家人、朋友、同学或老师,这些人都有可能在你身边送给你一个,最难忘的礼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