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樱花树的种子,住在小池塘边柔软的泥土里,常常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聊天、玩游戏。我一直期待着春天的到来,妈妈常跟我说外面的世界虽然很漂亮,却很危险,纵使想跑出去,妈妈告诫我:“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你还没长得很强壮,所以你要努力吃,努力喝,长得壮壮的,才能够到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蚯蚓来找我玩,玩到一半突然就下雨了!!蚯蚓说他想要到地面上透透气,我用羡慕的眼神看着蚯蚓,它慢慢钻出地面,呼吸新鲜的空气,我好希望快点长大哦!
 
        过了几天,妈妈跟我说我已经长得够强壮了,可以破土而出,只要再努力一点,一定可以到外面的世界去,我好期待哦!我要赶快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碰!哇!好新鲜的空气,哇!好美丽的花朵,这里好漂亮哦!我好喜欢这里哦!我希望我能在这里好好的成长,好好的长大,也希望每一颗种子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