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名字的小种子,不知不觉,为什么来到这个黑暗的地底下,每一天过着暗无天日、无风无雨的生活。
 
有一天,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把肚子灌得满满胀胀的,就这样,我长出脚,长出头来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风和日丽的早上来了,我一直拼命的长大。有一天,我看见一只长长的毛毛虫,苦苦哀求着它的妈妈带它去散步,可是它妈妈却说:“外面天气很热,如果找不到可口的叶子吃,那可要怎么办?”小毛毛虫只好嘟着嘴,样子好好笑喔!太阳这么温暖,怎么说很热呢?
 
我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着日子。
 
有一天,我竟然在三更半夜被挖了起来,我就这样默默无言的在卡车上,不知道自己会去哪儿。不久,我的眼前突然焕然一新,因为我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有人把我种在一片肥沃的土壤里,这是一个迥然不同的世界,我心花怒放,高兴极了!
 
过了几天,雷公公敲锣打鼓,让我神采飞扬,小鸟也引吭高歌,真是让我惊叹连连的歌声啊!后来,我被春天的太阳照得神清气爽、手舞足蹈!春阳召唤着,春雨滋润着,春风吹彿着,多好的日子,多好的地方啊!我就在这里长着,长着……
 
“妈妈!您看!好好看的花啊!”

“宝贝!那是桃花啊!将来还会结好吃的桃子呢!”和蔼可亲的妈妈亲切的说着。
 
我终于知道自己是谁了,我有一个优雅、漂亮、好听的名字,我叫——桃花,我还会结出好吃的果子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