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2018-02-08作者:陈泓光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童年仿佛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像小溪轻轻流过,一去不复返,但又带给我很多回忆。想听听我的故事吗?今天我就讲讲我的成长故事吧!

    一天早晨,“起床了!起床了!我的小懒虫。”妈妈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慢慢的睁开眼睛,视线还有点模模糊糊的。妈妈突然对我说:“今天我们去牙医那,看看你那颗松掉的牙。”我吓得钻进了被窝里,妈妈说:“不怕,我和你一起去。”然后我马上跳了起来,洗刷完毕,吃了早餐,就跟妈妈出发了。

    刚进了大门,我心想:拔牙会不会很痛?会不会流很多血呢?想着想着,我来到牙医室。我听见妈妈对大夫说:“让你久等了。”大夫笑眯眯的说:“没关系,让我看看他的牙吧。”

    我忐忑不安地躺在椅子上。大夫检查完后说:“这颗牙可以拔了。”这时,我的心又悬了起来。接着大夫拿出一罐麻醉药、一支棉签和一个钳子,当时我快吓破了胆。大夫说:“麻醉药可以减轻你的疼痛。”我半信半疑,紧闭双眼,握紧拳头接受即将来到的恐惧。大夫把麻醉药涂在我的牙上,我感觉我的口腔变麻了,然后大夫用钳子把我的牙一拔,说:“没事啦。”我感觉好像真的不痛。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勇敢可以打败恐惧,我是可以变得更加勇敢的。

指导老师:陈芷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