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2018-02-09作者:王预言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30年后,我成为了一位有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座神奇的房子。它的外形是一个大篮子。每个窗户外都种满了鲜花绿草,真是美不胜收。

房子不仅可以建在天上、水里,还可以建在地下。在房子里面,它会随着气候调节室内的温度,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让人特别舒适。

房子里还是全自动化的,只要你大声说出你想要什么,就会有一个机器人为你送过来。或者你只要坐在椅子上,不用走就能在房子内自由地移动,椅子会把你带到你指定的地方。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机器人保姆,机器人保姆会时时刻刻为主人服务。在你工作回到家后,很疲惫,机器人保护还会为你按摩捶背。房子里的等都是用太阳能的,光线很好,节约资源由耐用。房子的天花板是玻璃做成的,你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但外面可就看不见里面了。

房子的占地面积很小,它建得很高,往高处伸展,大大地利用了天上的空间。它还可以伸展出两双大大的翅膀,你想去哪儿,房子立刻就会带你去,这样旅游就不用花钱租房子了。你可以把房子变小,放进你的口袋里……我发明的房子好处实在说也说不尽!

“叮铃铃……”哦?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30年后,我一定要发明这样的房子。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陈芷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