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2018-02-09作者:陈锦嘉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现在的汽车有很多不足,比如非常不环保;后面排放出来的尾气会污染环境;颜色单一;防盗性能不好等等,有各种各样的不足。我以后要发明出一种未来的汽车,解决这样的问题。

未来汽车非常环保,它可以不用汽油来发动,它是用太阳能和风能来发动的。如果没有太阳也没有刮风,还可以用空气来发动。这样既节约能源也不会完成环境污染。

未来的汽车可以变换不同的颜色。它的里面有许多按钮,按什么颜色它就会变成什么颜色,还可以让许多颜色混合在一起,变得色彩鲜艳。这样汽车的颜色就不会那么单调了。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防盗。如果有小偷去偷它的时候,它就会自动报警,报警的过程中还不会有任何声音,这样就可以趁小偷不知道的时候让警察把小偷捉走。

未来汽车非常结实,如果有人想要把汽车砸坏,汽车就会出现一个保护盾来保护自己,直到警察来捉他。

未来的汽车可以缩小。缩小后可以装到口袋里,就不用去找停车位了。我们还可以让汽车停在水里、海上、云朵上……

未来的汽车这么方便,我长大后要发明这样的汽车。

指导老师:陈芷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