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逢假日闲暇时,我和姐姐总爱要求爸爸带我们到历史博物馆,欣赏平日难得一见的古物展览,例如恐龙化石,秦朝时的兵马佣,或是早期农业社会里的各种器皿,当我看到这些稀世珍贵的古物时,每每希望自己能够像电视卡通中的主角─哆啦a梦般,拥有许多神奇无比的法宝,此时,我便可乘着它的时光机,回到侏罗纪时代,亲眼目睹形形色色的各种恐龙,并亲身体验骑上暴龙奔驰草原的惊险刺激,随着无齿翼龙遨翔天空的逍遥自在,而后,我势必能完成一篇图文并茂的恐龙研究报告,也许很幸运地,我还能得到一座诺贝尔文学奖呢!

在晴空万里的假日里,我们全家人总喜爱一同出外踏青,等到大家好不容易爬到山顶时,我早已气喘吁吁了!这时,从山上往下放眼望去,竟是一片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但仔细一瞧,似乎可看到林林总总的生物夹杂其间,究竟是美丽的凤蝶,抑或是骇人的青竹丝呢?很可惜的,山中的小径崎岖难行,因此,我无法就近明察秋毫一番,顿时,真希望自己有哆啦a梦,我一定要借用它的竹蜻蜓,飞到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里,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绿草香味,一边探索着大自然的神秘奥妙。

另外,每天放学回家后,只要看到联络簿上一项又一项堆积如山、写也写不完的作业时,我的心情总会变得既沉重又急躁不安,此时,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我一定会请求它从魔法袋中拿出“自动写功课机”,如此一来,我能快速正确的完成学校及才艺班里的各项作业,而后,我便可以帮忙妈妈做许多家事,让妈妈无后顾之忧!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坐着它的时光机,回到上古时代,探究那些辉煌的历史文明,亲眼见证、详细记录侏儸纪时期中的恐龙,佟时,也能让自己对先民们辛苦付出的种种血泪史,有更深一层的体认!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借用它的竹蜻蜓,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眺望着远方的青山绿水,欣赏着各地的美好景致,借此来拓展视野、增广见闻,还能让所有的烦恼都不翼而飞了呢!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要求它拿出写字机,帮忙我尽快写完功课,如此一来,我便能帮忙妈妈做家事及阅读课外书籍,让妈妈能休息片刻,而自己的语文能力也能更上一层楼!你们是否也像我一样,渴望拥有魔法无远弗届的哆啦a梦呢?有了它,我的生活似乎会变得又神奇又有趣!你可不要小看我的梦想,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真的真的会有哆啦a梦,到时候,你可别要求我借你们带回家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