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希望他可以给我“时光机”,让我回到恐龙时代,了解恐龙是怎么灭绝的;让我回到四十多亿年前,了解地球是怎样诞生的;让我前进未来,看看以后的人类是什么样子。这些谜题,只要有“时光机”,都可以一一解决。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希望他可以给我“任意门”,让我走遍每个国家,如美国、加拿大、英国等。这些国家,就连搭飞机也要花上十几小时,可是只要一打开“任意门”,马上就能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真是神奇,不但省了长途跋涉,也省了时间,更省了许多金钱,真是一举数得。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希望他可以给我“竹蜻蜓”,虽然说“竹蜻蜓”的速度比不上“任意门”,不过还是非常方便,因为有了它,就不用忍受在马路上与高速公路上的塞车之苦,又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享受腾云驾雾的感觉,将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但是,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哆啦a梦,他只是画家为了满足人们的好奇心所虚构的人物。因此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要想靠着哆啦a梦,而一步登天,我们还是要努力读书,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前进,梦想才会成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