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城堡

2018-02-09作者:廖思琪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到了我成了一位发明家,发明了一座神奇的糖果城堡……

糖果城堡是建在空中的,它外形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粉嫩粉嫩的,真是可爱。大门是小兔的嘴巴,它装有微型摄像头,只需一扫,就能将客人的面貌特征全部记录下来,而且开门还需要密码,城堡的安全性很强。

进入城堡,你就能够闻到一股香甜的气味,让人垂涎三尺,那是因为地板用美味的牛奶砖做成的。来到客厅,你能见到许多紫色的长沙发,沙发用紫菜包着,里面的裹着都是软绵绵的棉花糖。电视很大,有五米长,六米欢宽,简直就成了电影院。墙壁上镶嵌着红、粉、白三种颜色的美味软糖,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让人眼花缭乱。

进入卧室,首先看到的是甜美可爱的公主床,枕头是用棉花糖做成,床身是用蛋糕做成的,软绵绵的,躺上去舒服极了。

接着,来到了厨房。厨房的里面只有一张桌子,桌子上还有一顶帽子。这个帽子可神奇了,只要把它戴在头上,想出自己想要吃什么,不到五分钟食物就做出来了,而且还是热乎乎的。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从美梦中惊醒过来,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但我仍然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一定会创造出一座神奇的城堡,加油!

指导老师:陈芷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