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

2018-02-09作者:胡博杨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读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总会不知不觉的想起我的家乡。于是,二十年后我回到家乡看看。

我坐着一架大飞机,回到了家乡。从高空往下看,原本那坑坑洼洼的砂石路,变成了宽阔洁净,绿树成荫的道路。我看见一座座的小洋楼,心想:那是我曾住过的旧房屋吗?小洋楼四周还种了许多花花草草,环境优美。我决定再回学校看一看。

    来到学校,学校里花繁叶茂,水池里清澈见底,许多小鱼在池中玩耍嬉戏。教室里的地面,变得一尘不染,讲台上多了一台打印机,这样就可以把要学习的内容打印出来了。教室的玻璃窗也换成新的了。来到操场一看,操场变得更大了,足足有十个篮球场这么大,四周还种了一排排芒果树,一阵风吹来,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香味。学校里还新建了花坛,里面有玫瑰、月季、菊花等,许多蜜蜂蝴蝶都在花台上空翩翩起舞。傍晚的时候,学校里灯光闪烁,如同有千万只萤火虫在周围飞舞。学校变得真美呀!

    天色已晚,我回到了家里,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丰盛的饭菜,饭菜十分美味,看了让人直流口水。吃过晚饭后,我又马不停蹄地回工作的地方继续奋斗了。

    我十分感慨,因为亲眼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对祖国的发展更充满了信心,我坚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富强,更加发达。让我们携手起来,为祖国的建设共同努力吧!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陈秋霞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