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仓鼠

2018-02-09作者:胡宇轩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仓鼠,“吱、吱、吱”,我可不是那种过街人人喊打的老鼠哦,请不要伤害我。

我长着一身黄色的毛,胖胖的。因为这样长得像“柠檬”,所以主人叫我“柠檬”。我的毛毛茸茸、暖暖的,主人每天都把我拿在手上轻轻抚摸我的毛。我的食量很大,每天要吃大约二两的食物。白天吃、晚上吃,我就是一个吃货,长的胖胖的,蜷缩起来时就像一个小圆球。我的眼睛水亮亮,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胡须、眼睛长在那又尖又小的三角形头上,多可爱啊!我还有一个红的小鼻子就长在三角形头上的尖角处。

我住在一个透明的小笼子里,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别墅。里面有老多的木屑,躺在木屑堆里,很暖、很舒服、这是别墅的第一层卧室,第二层是我的乐园:有秋千、跑轮还有毛球等好玩的玩具。我偷偷告诉你吧,这里还是我的餐厅和浴室呢。每天主人都给我好多的食物—干粮,什么苹果干、高梁、坚果都是我的最爱。我每天不但把肚子吃的饱饱的,还把剩下的食物储藏在腮帮那里,直到吃的腮帮鼓鼓的才肯罢休。我的浴室里的“水”很特别,是象盐一样的沙子,从这种沙子里出来后我就变得干干净净了。

我怕光,光来了我就闭上眼睛不看,怕光的样子让人很心痛。

我有一项“倒挂金钩”的技能,就是脚倒挂在房顶行走而不掉下来。不过有一次还是失手了,从房顶掉一来重重摔下来,然后滚进楼梯口,由二楼滚到了一楼,痛的我“吱、吱”直叫。

我的自我“简介”就讲完了,大家下一次,再见!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何斯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