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之战

2018-02-09作者:严嗣杰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蚂蚁们还在睡梦中,整个王国除了从各家各户传出的呼噜声外,没有一点儿声音。食品工厂里的守卫和工人也都在梦乡遨游,只有机器还在努力工作,收集蚜虫产出的蜜。但他们没有想到,这只是暴风前最后的平静。

“不好啦!不好啦,蚂蚁饰品工厂被攻击啦!”正在睡觉的蚂蚁联合军的总指挥——罗伯特,被警卫员的叫声吵醒了。“叫什么叫!”他不高兴地说,“总指挥,食品工厂被攻击了!”警卫员慌慌张张地说。罗伯特脸上的表情从生气转为了严肃,他向警卫员问清了情况后,立即调派第三炮兵团、一号航空团、309空降兵团和第五坦克师火速前往工厂支援,他也马上开着吉普车,向前线指挥部赶去。

部队到食品工厂时,瓢虫飞行团已经占领了这里,他们正把蚜虫往车上装呢!总指挥着急地说:“可不能让他们把蚜虫抓走,我们的食物来源可都靠它们啊!”副指挥杰说:“不用担心,军队已经开始战斗了!”

两位指挥望向战场,只见第三炮兵团打得最好,它们的高射炮对着天空一阵齐射,顿时就击落了四五架瓢虫战机。可第五坦克师就麻烦了,瓢虫新发明了一种装甲,蚂蚁们的坦克团对它们没办法,幸好总指挥有办法。坦克可以保护高射炮不受伤害,而高射炮又可以射穿瓢虫的新装甲,他就把高射炮在坦克旁架着,几轮下来,瓢虫的坦克就被打得落花流水,几乎没有再战的能力了。

陆军打的十分漂亮,空军也不甘落后,只见一号航空团的战机在天空中与瓢虫飞行团打的不分上下,难分难解,一会儿一号航空团击下瓢虫飞行团的战机,一会儿一号航空团的几名飞行员又因瓢虫飞行团壮烈牺牲,空中战斗进入了白热化。突然,只听见“轰”一声巨响,原来是瓢虫飞行团团长乘坐的巨型轰炸机被一号航空团击落了!顿时,瓢虫飞行团群龙无首,他们的战机在空中乱飞,很多飞机都互相撞击,甚至有四五架飞机同时相撞的壮观场面呢!

现在,工厂外的瓢虫军队已经全部被消灭,可第三炮兵团、第五坦克师和一号航空团的弹药也已经打光,虽然人数没有太大的损伤,但也没有能力再去消灭工厂里的瓢虫军队了。可蚂蚁们还有一支“309空降兵团”可以作战呢!于是,在夜幕的掩护下,309空降兵团乘着8架运输机开始行动了。

空降兵落地后,先用无声电锯锯开了大门,然后,他们进入了电力控制室,杀死了里面的瓢虫,接着戴上夜视镜,关了电源,整个工厂里顿时一片漆黑,空降兵们拿起枪对着瓢虫一阵扫射,而瓢虫没有夜视镜,只能乱射一通,结果反而打到了自己人。经过半小时的作战,空降兵们出色地打赢了这场战斗。

一个月后,蚂蚁食品工厂又开始生产食品了,而蚂蚁联合军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了,不但把之前损失的人员、打光了弹药都补回来了,还新增加了五个航母舰队,一个空军大队呢!而且瓢虫也不敢再来打仗了,蚂蚁王国又恢复了平静。

四川巴中市巴师附小北校区四年级  严嗣杰   辅导老师:李英
作文投稿